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活動已結束】謝謝大家踴躍回文,限量水果月曆兌換完畢,小編會依答對順序私訊通知得獎者,請大家注意訊息喔! 歡迎大家將 農業易遊網FunClub 設定「搶先看」,即時收到好吃、好玩、搶好康的通知😊 答案揭曉:一月草莓、三月番茄、五月是荔枝!您猜對了嗎? ————
有獎問答來了,因為答對有禮物,所以這題比較難。
【Q:請問最新的2018年水果月曆中,1、3、5月的主題水果各是什麼?】
 … 更多
🍉回文作答,搶先答對可獲得「2018年水果月曆一份」喲,月曆並不對外販售,想買也買不到,送完為止喲!
提示在此: https://goo.gl/px2tyo
 
🍎作答格式範例:1蘋果 3櫻桃 5香吉士(別照抄!這是錯的)
 
🥝小編會用小工具找到最先答對的得獎人,私訊通知。送完後公布答案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