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民進黨在野三年間已經重新檢討執政時期的政策,也提出「十年政綱」來應對台灣未來十年的需求,民進黨思考台灣未來走向,也提出規劃,未來台灣一定要走向一個平衡、對土地友善、環保的經濟的國家,這就是將來民進黨綠色經濟的主軸。
民進黨有計畫、有政策、也有人才,民進黨的再起,也是年輕世代挑起最大責任的時候。… 更多
除了這些之外,民進黨最重要、也是讓國民黨羨慕的資產,就是民進黨始終不離不棄的支持者,在民進黨再起的過程中給予最大的熱情與鼓勵。自擔任黨主席的第一天起,就說要讓民進黨變成一個讓支持者抬頭挺胸的政黨,並且大聲地說「我支持民進黨」,我要感謝大家讓民進黨可以再起,讓民進黨變成一個團結、理性、開放、成熟的政黨。這幾年來,民進黨受益於社會,社會給民進黨這麼多,2012民進黨一定加倍付出,做最好的政府來回饋。
超連結 IING.TW

【新世代 扛重擔】蔡英文:民進黨會付出加倍努力回饋社會

蔡英文說,民進黨另一個最重要、也是讓國民黨羨慕的資產,就是民進黨始終不離不棄的支持者,在民進黨再起的過程中給予最大的熱情與鼓勵。蔡英文說民進黨一定會團結,民進黨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因為民進黨是成熟民主的政黨,只有開放民主的競爭,沒有內鬥,這是民進黨最可貴的地方,也是支持者最期待的。民進黨總統初選舉辦四次政見會,候選人藉此展現對台灣的願景,充分顯露出民進黨對社會及國家的責任與方向,蔡英文指出,這就是民進黨,一個開放、理性、成熟的政黨。她自擔任黨主席的第一天起,就曾說要讓民進黨變成一個讓支持者抬頭挺胸的政黨,並且大聲地說「我支持民進黨」,她要感謝大家讓民進黨可以再起,讓民進黨變成一個團結、理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