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年輕人常用健康換取財富,等到年紀大時,卻必需用財富換回健康,但就算這樣,也常常無法如願,實在很可惜。 為了增進市民健康,我們今天開始推出「活力333-健康好簡單」策略,請大家每週至少運動「3」天、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天天「3」蔬2果的活動目標,大家一起來,讓台南市成為健康的城市! 醫學統計,國人10大死亡原因中有7項死因與肥胖有關,肥胖所造成代謝症候群,也會提高慢性病發生機率,肥胖已經不再是「福相」或「福氣」的代名詞,對健康的威脅不容小覷。 除了肥胖以外,如果已經有糖尿病、高血壓或心臟病、肝臟等問題,一定要先尋求醫師的檢查治療。而透過我們推動的「活力333」的策略,讓身體產生良性循環,就算發生疾病,也會更容易控制。
圖片
留言
  • 鄭義嘉
    天天至少5蔬果和喝2000CC水吧!
    每天至少運動1HR
    至少可降低近50%罹癌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