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生照顧補給站Part7-僑生社團活動及刊物補助】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同學們來臺灣都有加入僑生社團認識新朋友嗎?多數學校內都有成立僑生聯誼會或港澳同學會,此外也有來自馬來西亞、沙巴、砂勞越、緬甸、印尼及港澳的同學們成立的地區性僑生社團,同學們多多加入,互相照應。如果社團要辦理活動或發行刊物,可以向僑委會申請經費補助唷!趕快思考要辦什麼活動聯絡同學們的感情吧!
僑生服務圈網站資訊:
http://ocs.ocac.net/Pages/VDetail.aspx?nodeid=344&pid=17573
#僑委會 #僑生處 #僑生輔導與照顧 #懶人包 #僑生 #僑保 #清寒僑生健保補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