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照顧好國內的台灣人後,也要照顧在國外的台灣人。在 #口罩國家隊 的努力下,台灣口罩日產能已突破1300萬片,產量提升,可以供應的量也提升,4/9起,口罩實名制調整為14天可買9片,同時也要開放寄送給海外的台灣人。
 
開放國內口罩寄送的規定為:給2親等內的海外親人(收寄件人都需是本國國民),兩個月可寄/收30片。同時為了簡化寄送口罩程序,目前規劃免出口報關。請寄件人上網申請輸出許可證,就可到郵局或快遞公司寄送口罩,詳細流程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將會儘速公告。
 
★口罩寄送Q&A看這邊 >>https://pse.is/PTCMB
分享 經濟部
照顧好國內的台灣人後,也要照顧在國外的台灣人。在 #口罩國家隊 的努力下,台灣口罩日產能已突破1300萬片,產量提升,可以供應的量也提升,4/9起,口罩實名制調整為14天可買9片,同時也要開放寄送給海外的台灣人。<br>  <br> 開放國內口罩寄送的規定為:給2親等內的海外親人(收寄件人都需是本國國民),兩個月可寄/收30片。同時為了簡化寄送口罩程序,目前規劃免出口報關。請寄件人上網申請輸出許可證,就可到郵局或快遞公司寄送口罩,詳細流程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將會儘速公告。<br>  <br> ★口罩寄送Q&A看這邊 >>https://pse.is/PTCMB
留言
  • Wei K. Hsing
    那非二親等親友非國籍的親友可不可以用紅酒~精原料和小夜衣跟我換口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