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員警救助尋短女子 警政署駐區督察代表署長慰勉】 北港警分局北港派出所警員陳裕宏、姬志達7月23日晚間接獲北港鎮代表蔡明君報案,其於臉書發現一名女子情緒不穩,有自殺傾向,因情勢危急,警員陳裕宏、姬志達、實習生陳威儒執行線上巡邏,報後透過多方管道查詢,查獲該名女子住處及時勸阻自殺,警政署駐區督察吳芳富特別代表署長別前往表彰及慰問並致贈獎金鼓勵員警士氣。… 更多 吳督察指出,警方經到達現場時,婦人正拿著美工刀割腕自殘,員警即制止她的自殘行為,並在她情緒處於失控狀況下,仍繼續安撫該名自殺婦女,傷者手腕雖有多處刀傷,但所幸警方及時阻止,才未發生憾事,2員熱心為民服務事蹟受到一致肯定,他特別代表署長頒發獎金,即時的鼓勵2名員警為民服務精神。 北港警分局長鍾承志表示,署長對於為民服務的處理極為重視,並要求員警受理民眾報案,須竭誠為民眾服務,盡心盡力,隨著破案率的提升,以建立警察在人民心目中之良好形象,亦相信在警政署各級長官大力支持下,所有同仁定會竭盡所能、發揮所長,努力扮演好人民保母的角色,繼續為有效淨化治安環境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