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國民健康署
 
【#闢謠時刻】寶寶「挫青屎」是因為受驚嚇?
 
👇照顧者快來看看吧👇
分享 國民健康署
【#闢謠時刻】寶寶「挫青屎」是因為受驚嚇?<br>  <br> 🌵Q寶主持人<br> 請問總柴!民間傳說寶寶「挫青屎」是因為受到驚嚇,這是正確的嗎?<br>  <br> 衛生福利部 🐶總柴:<br> 其實這是正常現象~<br> 當母奶或配方奶含鐵質較高,多餘鐵質會排出來,因而大出綠色便便,就是俗稱的「挫青屎」‼️<br> ➡️通常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爸爸媽媽可以放心唷!<br>  … 更多<br> ✨利用兒童健康手冊嬰兒黃金九色卡,可清楚辨別寶寶健康狀況✨<br>  <br> 📚嬰兒黃金九色卡可參考這裡哦<br> 👉 https://pse.is/R2RCQ<br> 👉 https://pse.is/E8UU2<br> -<br> 👉和我們ⓁⒾⓃⒺ在一起➤http://goo.gl/yzx874<br>  <br> #挫青屎 #對寶寶健康無影響
留言
  • Daniel Chang
    即便是調高自費醫療費,也不足以應付龐大的外來入境外籍人士,及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量能啊!
    務必三思而後行!
    《萬萬不可!》… 更多
    防疫當前,防疫期間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千萬不可輕忽,大意!
    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正當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各地,疫情還在不斷持續擴散,擴大當中,及疫情尚未完全趨緩之際,任誰都無法掛保證!
    所以,為防範,防堵武漢肺炎疫情入侵台灣,在此建議國人,除沒必要千萬不要出國外;另外嚴禁凡具有中國籍人士,外國籍人士者(包含陸生,配偶,商務,醫療行為等),持續進行管制,不得開放入境台灣,且無限期關閉;台灣邊境還是務必要無限期關閉,千萬,千萬,千萬不可鬆綁!輕忽大意!
    務必要讓台灣在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措施,真正做到滴水不漏!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723/1767110.htm?from=fb_et_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