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台北市。 16,382 個讚 · 1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5 個打卡次。本總處作為行政院人事政策幕僚,以「優質人事服務、卓越公務人力、共創廉能政府」為發展願景,積極擘劃符合時代之人事制度與政策。
貼文
超連結 WWW.DGPA.GOV.TW

人事行政總處新聞稿:公務體系性別平等訓練新里程碑  臺灣與國際性別平權推動經驗深度對話

公務體系的性別平等教育訓練有了新的實施方式,為促使公務人員性別平等教育國際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與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合作,於本(8)月26日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前瞻廳舉辦「性別平等國際研討會」,會中特別邀請美國首創性別平等學程的辛辛那提大學2位學者專家,前來分享美國及其他國家推動性別平權經驗,並與現場學者專家及公務人員進行深度對話;除北部場次外,中、南部亦安排相關系列活動。 該研討會規劃邀請4位專家進行專題演講與座談,行政院馮燕政務委員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黃富源人事長也親臨現場致詞。4場專題演講及講者分別是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環境規劃學院Jan Mari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