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志航基地微笑戰士—賀逸然
今年四月中,在空軍志航基地修補大隊場修中隊初次見到這位陽光義務役士兵賀逸然,至今還忘不了他那如陽光般的燦笑。
原為高中數學老師的他秉持著積極服務和關心的精神來到隊上,平時除了維護棚場內的環境外,收發文也是其重要任務之一,常常見他騎著腳踏車奔波每個處室,即使有時天氣不佳,但逸然的工作熱情不減,他的笑靨總為我們帶來信心、克服困難。在工作之餘也會關心周遭的弟兄,甚至幫助其他單位的同仁,他的親和力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因為有你讓我們更用心過生活,看到不同的世界,期待你未來的教師生涯也是如此積極努力,要持續散播那溫暖的能量到每個角落喔!逸然加油!(圖/文由空軍志航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