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屏東基地東沙分隊實施新進人員約談及募兵制政策宣導
空軍屏東基地基勤大隊東沙分隊輔導長郭中尉,於日前實施新進人員約… 更多
談及募兵制政策宣導,場面輕鬆愉快,並於約談結束後親自帶領兩位新進弟兄李二兵及沈二兵介紹及導覽東沙島的地理環境,以協助他們儘早適應島上生活,李二兵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大自然,在得知來東沙服役之前,有先上網搜尋資料,但親自從飛機上往下看及在島上走一圈後才了解到是如此壯麗!沈二兵也表示相信自己也能在這美好的環境中安心服役之餘,同時充實及鍛鍊自己;輔導長郭中尉指出新進人員由於對人事物的不熟悉,尤須注意心緒的反應,並在雙方建立互信共識上,才能讓他們即時反映各項問題,此外,募兵制為我國近年推動重要政策之一,也須讓義務役的弟兄們深入了解並仔細思考。(圖/文由空軍屏東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