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振奮人心的世大運首金
高雄之光─陳彥成✨ 昨天傍晚知道彥成今天傍晚要回高雄與家人團聚。我們服務處助理立刻去張羅材料,熬夜從設計、噴金漆、組裝....天亮時終於完成這個金牌國腳-「俊彥大成」的純手工製作紀念品,我就與張豐藤議員專程帶著前來彥成家祝賀。
影片
留言
  • Waterboy OA
    世大運很好看,但是高雄人你知道你的生活用水即將面臨汙染威脅嗎? 下週8/29(二) 的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環評大會將會決定你我及未來子孫的生活用水,請高雄市民關注此事發展,捍衛大家的健康生活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