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月9日國慶晚會將於臺中盛大舉辦】 為讓海外僑胞有更多機會與國內民眾共慶中華民國生日,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特別規劃十月慶典僑胞聯歡活動擴大為全民參與的國慶晚會(2017一起更好~全民狂歡夜晚會),並移師臺中辦理,眾多知名表演團、藝人,以及「106年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優勝隊伍參與表演,節目精彩,歡迎僑胞在這金秋季節的夜晚,與國內民眾齊聚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一同歡慶國家生日。 十月慶典相關訊息,請參閱僑務委員會網站http://www.ocac.gov.tw/十月慶典專區;線上報名登記網址http://doubleten.ocac.gov.tw/。
圖片
留言
  • Yumi Yie
    @{JiNg Yee|imjingyee} @{Elaine Y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