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我們努力的目標,就是為了想看到民眾的微笑,僅此而已。
分享 𝐂𝐒𝐏𝐏-旗山波麗士
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陳姓男子,拿著破壞剪跑到美濃區某公墓附近的果園內打算竊取果園內報廢汽車的引擎發電機電線,剛好被巡視的農民發現報警。<br> 廣興派出所所長劉瑞和、警員陳永明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竊嫌早已逃之夭夭,現場還遺留了一部作案使用的交通工具,警方透過車籍掌握了竊嫌身分。… 更多<br> 警方偕同里長、義警民力等,在附近的山區、溪邊、公墓、產業道路上做搜索查緝,最後在果園附近的一公里處,發現竊賊躲藏在野蓮塘旁邊的水塔下方。當竊賊見員警靠近時,往野蓮塘旁的檳榔園狂奔逃逸,員警身著服勤裝備仍鍥而不捨地在後追緝,雙方在田泥間追逐逾一公里,最後陳姓竊嫌因體力不支倒地,被狂追一公里的員警給逮獲。<br> 而沿路追緝竊嫌的員警陳永明,與竊嫌在田泥裡追逐時,原本穿在腳上的鞋子早已陷在泥濘裡不知去向,赤裸著腳丫子將竊嫌逮捕回派出所。<br> 報案人對於警方鍥而不捨的查緝精神,高舉雙手比ya,表達心中萬分的謝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