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今年工作的總目標是「安全、自由、幸福」,從日本福島核災後,全世界都為推動非核家園而努力;推動非核家園是民進黨卅年來一貫努力的目標,現在更證明這是先見之明。他期許黨團齊心努力,嚴正向馬政府提出要求,不只是核四廠不該繼續興建、燃料棒不應該放入試運轉,更應該立刻停止興建核四、停止追加預算,同時讓「非核家園推動法」立法通過,完成「環境基本法」構想,建立世世代代永續的安全環境,這才是符合民意、符合世界主流。
超連結 DPP.ORG.TW

籲停建核四,蘇主席:馬總統若有決心,連公投都不必辦

立法院第八屆第三會期開會在即,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25)日出席立法院民進黨團會議表示,民進黨今年工作的總目標是「安全、自由、幸福」,期許黨團成員齊心努力,要求馬政府停建核四、停止追加預算,並讓「非核家園推動法」、反媒體壟斷專法、年金改革方案在立法院通過。蘇貞昌強調,馬總統如果有決心,立刻就可以停建核四,「其實可以連公投都不必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