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今天下午我邀請衛福部同仁到辦公室,針對 #急難紓困 的對象、認定要件、申請流程、宣傳管道等等,再進行深度討論。
 
我非常希望今天通過的紓困特別預算,不只是確認預算匡列,更重要的是上路之後 #實際有效率 執行。尤其,不能只是被動的等待申請,更應該要 #主動 去觸及政策方案設定的對象。
 
我相信,只要 #政府多一點努力 可以讓 #弱勢少一點不安 !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們,儘可能即時地得到協助,一起度過生活上的難關!
 
#對抗疫情 #攜手努力 #洗手也要努力
🧼👋🧼👋🧼👋🧼👋🧼👋🧼👋🧼👋
圖片
留言
  • Syamen Womzas
    申翰!要頭痛了!紓困措拖,涵蓋的範圍要真的包含到真正需要照顧的社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