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世大運倒數最後一週 保險、戰袍一次到位! 台北世大運在8/18就要由足球以及水球項目率先拉開序幕,關於體育署之前對於選手保險分級以及裝備提前到位的承諾,國書也一直保持追蹤。在昨天,總算收到體育署的回覆,確認所有代表隊選手的球衣都已提前到位,另外與職業球團間有契約關係的選手也都完成相對應的保險分級。 體育署與大專體總在本次世大運在保險與裝備上的後勤能量我們應予以肯定! 也希望在未來,無論是綜合型賽會,或是需要派出國家代表隊的大型賽事,體育署都應該建立關於保險以及選手裝備的SOP,讓選手可以真正無後顧之憂的為國出賽。 在世大運倒數最後一個禮拜,我想就還是先讓政治人物退回到觀眾席,把舞台與目光留給蓄勢待發的選手們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