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下午先到內門、美濃,晚上到楠梓。 內門是火鶴花、龍眼和總舖師的故鄉。
今天,有許多鄉親,是戴著斗笠來聽我演講的。
我告訴鄉親,人口老化的比例比其他區域高。
未來我會以我的醫學、公衛專業,照顧內門、杉林等偏遠地區的鄉親。醫療資源更不能有城鄉差距。 下午美濃下了大雨。… 更多
小英總統上台後,對客家鄉親非常重視,浪漫臺三線行政院四年編列廿億元補助經費。
「水水六堆」計畫,我要求明年也要編列公務預算對等補助。 我也跟大家說,現在台灣終於有全國性客家廣播電台。
因為2004年我入閣擔政務委員時,8月6日在我主持的會議中,做成了政府收回中廣寶島網、流行網的決議,促成現在客語和原住民的廣播電台。 晚上到了我最熟悉的楠梓坑。
曾經住我隔壁的文具行孫大哥、電器行的錢老闆都來了。
厝邊隔壁,樓上樓下,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回家的感覺真好!
圖片
留言
  • 劉莎
    努力做基層,一定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