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6月7日科技部吳政忠部長視察中科活動分享,部長勉勵中科同仁,注重資安與完善服務,期許中科未來更加茁壯!
分享 科技部
吳政忠部長6月7日到中部科學園區視察,並為了進一步瞭解科技部及所屬三園區(竹科、中科、南科)在中科建置的共構機房資安防護措施,特別進入機房視察。 <br>  <br> 中科管理局許茂新局長率一級主管歡迎部長,許局長在業務簡報時表示:「中科2019年營業額7,972.32億元為歷年新高,2020年可望再突破達8,150億元,園區就業人數、招商引進及扶植新創團隊等,比2019年有更亮麗的成績。」,讓部長對中科充滿信心。<br>  … 更多<br> 部長勉勵中科的同仁,資安是未來的重點議題,科學園區是國家重要的關鍵基礎設施之一,所以對資訊安全要特別注意,園區管理局要能全面掌握管理局本身和園區內廠商的資安狀況及適時提醒盲點。<br>  <br> 科學園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服務」,提供園區廠商最佳的服務,同時把科技部支援大學的研發能量介接到廠商,而且台灣的資源有限,扶植新創團隊應與相關部會合作推動更完整培育規劃並配合專家輔導,集中資源才能發展有潛力的新創公司,同時期許中科未來更加茁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