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新北競總成立 #和服feat天燈平溪
 
為了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賴清德 副總統候選人 A.K.A. 我的競總主委😁在我們新北市的競選總部成立,我精心準備了在地特色攤位,把我們 #平溪 天燈的觀光特色帶到板橋和大家分享🤗
 
除了讓孩子們也能開心參與手繪DIY小天燈,我自己還特別穿上和服,其實就是想要「以身作則」讓更多人看見我們七星瑞芳的觀光潛力🏔🌊
 … 更多
更重要的,我很希望盡力在競選活動加入一些小巧思😛融入我對地方的願景,也讓大家了解年輕人對 #文創 的新思維邏輯🧠我們一提到平溪就容易想到放天燈、節慶,但是我更重視三件事情:
 
1️⃣觀光產業的效益如何和在地分享?
2⃣️經濟發展增加的地方產值、利益有沒有大於負擔?
3⃣️行銷推廣地方特色的方式是不是還在依循舊有的模式?
 
我一直覺得,我們應該想的是透過「觀光」打造出 #年輕世代對地方的認同感🏅也必須看見地方的歷史脈絡、發展歷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真正找出解決現有問題的方法☑️創造年輕人可以回到故鄉在地經營生活的適當環境,打造出可以解決人口外移、特色產業凋零的完整配套。
 
我穿著浴衣看起來頗Q(咦),但其實心裡想的是期待日韓等國外旅客,可以在造訪平溪的時候,注意到 #菁桐 日式建築群 ,看見台灣過去的歷史。
 
我們的故鄉很美,但也不能只是停留在「很美」而已。
讓年輕人試試看,讓品妤來做做看💪💪💪
 
#敢衝敢拼賴品妤
#拼年輕人在地認同 #拼更完善的在地發展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