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松指部運輸分隊小小螺絲釘-「工作熱忱、維護飛訓任務順遂」的張書維上士
空軍松指部基勤隊運輸分隊張書維上士,兵轉士96年班,轉服士官後就一直在本隊拖車班任職,平時工作主要執行本部隊各型軍機拖機作業;張員秉持著對工作熱忱及當初選擇從軍那股報效國家的抱負,常常在5點前大部隊都還沒起床的時候,為了在每日飛行任務開始前將任務機拖至定位,便要早早開著拖車前往飛機機棚開始拖機任務,而每天晚上也都要等到飛機都返場後,將飛機都拖進棚才能休息,不畏風吹日曬及身體勞累,如此刻苦耐勞為的就是本部隊飛訓任務順遂及飛機之妥善。願張員精神可以激勵國軍同仁,「勿忘初衷、保持熱情」,讓國軍戰力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圖/文由空軍松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張明捷
    請問我想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與拍照紀念該怎麼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