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空軍軍官學校
空軍官校「新生步入筧橋門」儀式活動<br> 空軍軍官學校學員生指揮部於今(20)日舉行「新生入校」活動,由校長彭少將主持,學指部隊職幹部及在校學生熱烈歡迎新生返校。<br> 空軍官校新生在接受完陸軍官校為期8週入伍訓練後,返校時皆由學校舉行「新生步入筧橋門」傳統儀式,除代表學校重視每一位新生外,也是每一位新生成為優質筧橋人的開始。在未來4年的大學教育中,無論是在學業、體能,還是品德薰陶上,都要通過重重的考驗與試煉,隨時都要以「今日我以空軍官校為榮,明日空軍官校以我為榮」的體認,效法先賢刻苦耐勞、為國犧牲奉獻的情操,以做一位新時代的筧橋人為驕傲。
留言
  • 北俠
    好男兒如鷹展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