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打造台南成為觀光樂園,除了公部門的努力外,更需要民間企業一起合作,感謝台南在地企業高青開發楊董事長及陳總經理全力投入,為我們打造時尚Focus百貨,以及充滿文化傳承的林百貨、知事官邸等平台,豐富我們遊憩元素! 位於台南火車站前的Focus時尚流行館,是高青開發在2000年成立的第一家百貨公司,有別於一般百貨「全客層」經營模式,Focus時尚流行館鎖定年輕族群,16年來不僅是南台灣知名的潮流指標,更是許多台南人少男、少女時代重要的回憶。 隨著都市轉型,經營團隊也與時俱進,調整營運策略,Focus2.0今天開幕,很高興見證這家台南最具代表性百貨公司的蛻變成長,期待Focus2.0全新開幕後,進一步促進區域共榮,並吸引更多觀光客,為台南的經濟發展更添助力。
圖片
留言
  • Allen Huang
    楊痿中這卑劣小人月領高薪,還跟著打黨產,動物還知道誰餵他們吃飯,這破鞋簡直是寡廉鮮恥,是什麼樣的父母,會教出這等不入流的子女?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