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台中縣進出口商業公會蒞空軍馬公基地秋節勞軍
距離中秋佳節雖尚有段距離,但為體恤國軍官兵平日戍守離島之辛勞,並關懷役男在營生活狀況,台中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日前由理事長王建銘率團,在台中縣軍人服務站賴文鎮站長等人陪同下,不畏「蘇迪勒颱風」即將侵襲,專程搭機飛抵澎湖實施秋節勞軍,首站抵達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向全體官兵提前祝賀秋節愉快,受到隊長胡上校及官兵熱情歡迎。
… 更多 台中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敬軍團一行20餘人,首先在基地官兵活動中心聽取單位任務及特性簡報後,王理事長代表敬軍團致贈馬基隊秋節慰勞金,由隊長胡上校受領,胡隊長亦代表全隊官兵回贈IDF模型機乙座表達最誠摯的感謝。王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感佩馬公基地官兵長年駐守澎湖,守護台海第一線安全及支援天駒部隊各項後勤整備之辛勞,尤其在各項大型救災(難)任務與敦親睦鄰工作均有傑出的表現,足堪愛民典範;秋節前夕,除祝福基地官兵佳節愉快,也對犧牲假期堅守崗位,保護疆土,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表達肯定與敬佩,期許官兵持續戮力堅守崗位,做國家與百姓安全永恆的堅強後盾。(圖/文由空軍馬公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