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志航基地小人物系列-林伯政士官長
空軍志航基地軍電中隊林伯政士官長,軍校畢業下部隊迄今已服務十五餘年,其在軍電中隊通修分隊從事通信導航場站階段修護班長及航電大樓戰備油機平日維護保養工作乙職,平時亦擔任本分隊技勤訓練教官,任職期間林士官長做事認真負責,對各級長官所交付任務均能圓滿達成,另同事之間處事和平,待人寬厚。林士官長自己常以母雞帶小雞的態度,細心的教(指)導同僚及學弟們,並嚴格恪遵要求平時工作確按技令、程序、步驟、要領實施各項修護工作,切勿為了減省修護時效而降低各項修護品質,林士官長之表率均受到各級長官及同僚間的讚許,並在後期學弟、妹們的心中樹立了模範標竿。(圖/文由空軍志航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蔡育峯
    智杰啊!老公要顧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