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屏東基地憲兵第六中隊小小螺絲釘-張庭偉中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張庭偉中士在鶴聲國小擔任志工已經過了十年。回想起當初還在鶴聲國小就學,如今卻加入了志工服務的行列已過十載。
  … 更多 當時張庭偉中士看到學校上、下課總面臨人車爭道的驚險畫面,一群走路上學的孩子,就在這險象環生中穿越馬路,看得讓人捏把冷汗,目賭此一交通亂象,當下思索該如何改變這情況?於是張庭偉中士便毅然決定發揮在部隊中所學,協助指揮交通與擔任導護工作。
張庭偉中士表示擔任志工的每個早晨都是令人愉悅的開始,每當早上站在導護崗位上,先向小朋友及家長道早安,「志工哥哥早!」一聲聲的問侯聲此起彼落,這種溫馨的感覺慢慢的擴散開來了,日後也將抱持「一日志工、終身志工」的服務精神持續擔任志工,希望有一天我走進校園時,小朋友喊的是:「志工爺爺好!」
最後感謝父母、部隊長官以及校長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因為有您們做為後盾,使我對於這份工作越來越有活力及衝勁。(圖/文由空軍屏東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