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員工是組織能永續經營的關鍵因素,失去員工,組織將只是一個空殼。 過去,我們透過「員工座談會」傾聽同仁反應生活上的大小事,就是希望藉由意見溝通,了解、解決同仁的問題,營造一個良善的工作環境。而隨著網路社群時代的來臨,社群媒體已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工作與溝通方式,溝通變得迅速而透明,「動手寫」比「開口說」變得更頻繁、更便利。 「NPA… 更多 署長室」就是要讓打破時間與距離的限制,讓我們的傾聽與服務不限於半年一次的員工座談會,您可以隨時利用空檔、以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上網告訴我們「您的大小事」,我們都會虛心接受、交由業務單位歸零思考。 「NPA署長室」對於同仁反映的大小事都有建檔列管,我們以 #文字雲 拼貼大家的期待與需求,希望提醒我們哪些是大家在意的大小事,與大家共同營造屬於我們的警察大家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