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白河玉豐國小自1917年創立至今,即將屆滿一百週年,校名從日治時期大正時期的「店仔口海豐厝分教場」、「海豐厝公學校」,昭和時期的「海豐厝國民學校」,戰後更名「白河鎮第二國民學校」,一直到民國36年改名為「玉豐國民學校」,在縣市合併後學校也正式定名為「台南市白河區玉豐國民小學」,百年來作育英才無數,培養出包括醫界、司法界、企業界的人才,為國家社會作出傑出貢獻。… 更多 學校今天舉行百年校慶,傑出校友同時也是剪黏大師的葉明吉師傅,特別創作「作育英才百年情,世代傳承迎新紀」藝術作品,在今天同步揭幕儀式,我很榮幸,代表學校頒發傑出校友榮譽證書感謝他的貢獻。 校慶活動上,看到同學們精彩賣力的舞獅表演,可以看得出他們認真用心練習,在各項熱烈的競賽活動中,也看到了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與良好的團隊默契,相信這樣優良的傳統能夠代代傳承,成為每位校友心中最珍貴美好的回憶!
圖片
留言
  • 施淳瀚
    我母校我驕傲XDDDD
    @{李亭儀|liveiz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