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三指部特寫人物系列-揮毫之樂意外譜出插曲的雇員田莉華… 更多
本人田莉華於民國73年考進空軍官校雇員,並於民國101年調至空軍三指部服務迄今已有卅餘一年,從黃毛丫頭晉升為媽媽級,此資歷換算軍職年資,我已可以領終身俸了;空軍這個大家庭蘊育我豐富精彩的人生,提供我工作閒暇之餘研習書法樂趣,它不僅是一門藝術、一部歷史演進,更是一本禪學,學習到靜與禪的境界,用此心境在自己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的付出,與同仁們相處融洽一家親,特別感謝空軍司令部提倡文化與藝術,每年舉辦空軍藍天美展,讓我有機會一展長才,今年更獲得評審青睞,榮獲空軍藍天美展第29屆美術類書法銀鷹獎,猶記當天司令致詞表示:文化氣息是厚植空軍軟實力,此番嘉勉,更加印證空軍是培養允文允武之搖籃。(圖/文由空軍三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