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清泉崗基地支援國防部紀念抗戰音樂會活動
為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週年,國防部舉辦「碧血丹心、永續和平」音樂會,邀請聲樂家巫白玉璽、演員阿布、安唯綾、楊子儀、吳鳳等參與演出,以抗戰時期經典歌曲搭配劇情、舞蹈及光影效果,展現國軍精神戰力,傳承國軍保國衛民的光榮歷史。
音樂會中部場次於今(17)日下午2時及晚間7時在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空軍清泉崗基地在現場設有人才招募及全民國防攤會,藉以宣揚我軍精神戰力,傳承光榮歷史,傳達保國衛民信念,並招募優質青年學子加入國軍的行列。(圖/文由空軍清泉崗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費歐納
    @{吳柏勳|shiun.wu.7}是@{楊子賢|10000192671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