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緬甸華文教師研習班(初中國文班)結訓囉∼
僑務委員會於9月6日至9月24日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舉辦「106年緬甸華文教師研習班(初中國文班)」,並於9月22日舉行結業式,由田副委員長秋堇主持,田副委員長期勉學員返回僑居地後能持續推展僑教工作,讓正體字在海外扎根傳揚,並於會中就當地僑教現況及華文教育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該研習班除專業課程外,亦藉由參訪國內中學、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竹藝博物館及華陶窯等文教景點,以及透過觀賞「美力臺灣」、「看見臺灣」、「老鷹想飛」等影片,以多元面向體驗臺灣風俗民情與歷史人文,學員滿載而歸,直呼受訓時間太短了,下次還要再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