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杜主委參與TSS主辦的Disrupt參展團隊選拔致詞影片》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今天參加由TSS所主辦的Disrupt參展團隊徵選大賽。他說,這次的選拔活動競爭很激烈,要從60幾個隊伍中選出8隊,參賽隊伍要在2分鐘內用英文說完自己的想法,真的很不簡單。然而,縱使今天未能入選,也希望各個團隊不要氣餒,再接再厲,未來國發會還會持續提供更多機會。… 更多 杜主委表示,回顧這段時間以來,TSS雖然成立不到半年,卻已經帶過許多國內的新創團隊去過新加坡、香港參展,讓國外知道台灣正積極在推動創新創業發展。而這一次,更是要進一步擴大規模,帶大家到舊金山參加Disrupt活動。 杜主委強調,這是台灣第一次在國際大型創業活動中設立國家展區,因此也才有今天的徵選大賽,很期待這次代表台灣參展的團隊,能夠把握機會建立與國際的連結,拓展國際的市場,國發會及TSS也將會全力協助。 除了國家展區之外,國發會也特別跟Disrupt的主辦單位,也就是Tech Crunch爭取設設立了一個「台灣獎」,贏得獎項的外國團隊將能夠到台灣來,和我們的新創團隊及相關業者進行深度交流。這是台灣第一次在國際大型創業活動設立以國家冠名的獎項,對於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杜主委也說,今天徵選大賽的場地比較擁擠,目前TSS只用了松江大樓的1、2樓,現在打算在一個半月內把整棟大樓的3至6樓都清空,提供給新創團隊來使用,未來空間如果還不夠,也還會再找其他地點給大家使用,希望能夠加速把國內創新創業的風潮帶起來。 #國發會 #杜紫軍 #TSS #Disrupt #TechCrunch #創新創業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