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口罩實名制 2.0 第一輪,今天開始取貨啦!可以領到 4/1,千萬母湯忘記領!領到了也請記得謝謝台灣製造的 #口罩國家隊 喔~
 
提醒大家,領取時要攜帶序號跟訂購人的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到訂購時指定取貨超商的 ibon、FamiPort、Life-ET 或 OK‧go 機台,輸入取貨序號還有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小白單就可以到櫃台領取口罩嘍!
 
還有還有,第二輪預購只到明天(3/27),現在上網訂口罩不會卡卡,免排隊又很方便,還不快手刀下單!
分享 經濟部
#口罩實名制 2.0 第一輪,今天開始取貨啦!可以領到 4/1,千萬母湯忘記領!領到了也請記得謝謝台灣製造的 #口罩國家隊 喔~<br>  <br> 提醒大家,領取時要攜帶序號跟訂購人的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到訂購時指定取貨超商的 ibon、FamiPort、Life-ET 或 OK‧go 機台,輸入取貨序號還有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小白單就可以到櫃台領取口罩嘍!<br>  <br> 還有還有,第二輪預購只到明天(3/27),現在上網訂口罩不會卡卡,免排隊又很方便,還不快手刀下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