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邁大步 今天上午拜訪美濃、杉林、旗山,晚上到前鎮獅甲。 我小學曾就讀苓洲國小,離獅甲不遠。
也還記得早年,三多路跟中山路還有總統騎馬的銅像。
這麼多年來,前鎮區改變了很多。 2005年我在當代理市長時,跟與港務局和軍方協調,收回1-22號碼頭,拆除臨港線,促成港市合一。
我把多年來人們口中「不可能的事情」,在七個月內做到。… 更多
那個時候我一併規劃輕軌的大環線,向行政院爭取鐵路地下化地方政府出四分之一的預算,減低地方財政的壓力。
也有了亞洲新灣區後續建設的基礎。 時間不等人,建設更是跟時間賽跑。 現在前鎮有亞洲新灣區,環狀輕軌、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展覽館、世界出名的綠色圖書館,未來還有第三條捷運黃線。前鎮已經從舊港區成為高雄的蛋黃區。 建設邁大步,是高雄人共同的願望,也是為我致力努力的目標。
圖片
留言
  • 郭廣田
    議員我今天沒辦法前去。腳剛開刀不久。我請你諒解怕被笑我得剛衝擊走路得醜態。請你諒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