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追求勞動和諧,建構友善職場,是我們推動勞資產業政策的方向,今天我們邀請產官學界代表,舉辦「再創勞動和諧,友善職場安全」高階主管論壇,希望產業界能繼續投資台南,並提供友善安全的職場空間,讓市民在這個城市安心幹活。 一例一休政策上路以來,各界相當關注,勞工局已經陸續辦了20幾場的座談會,總計有上千人參加,所收集來自各界的意見,我們都反映給勞動部,中央也在討論中,預計4月份會一一解決。… 更多 縣市合併時,台南的失業率是5點2,現在已經降到3點8,表示台南市一直在進步,感謝企業與產業界投資台南。台南市有189萬人口,勞動人口就佔了90萬,勞動參與率有6成多,加上我們人口持續增加,壽命也延長1.32歲,是六都裡面壽命延長最多的,這都顯示台南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城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產業持續發展,勞工也能從中受惠,共創雙贏!
圖片
留言
  • 郭諾
    賴神左邊那位乍看怎麼那麼像林O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