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快來參加免費職場專業軟體課程📣📣
想學習如何運用Dreamweaver、AutoCAD、Photoshop、CorelDRAW等軟體嗎?
快上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台「設計應用軟體專區」,除不限學習時數、次數和地點外,還加碼智能掃地機實作等AI相關課程,通通讓你學到飽(…佛心來滴…),趕緊上網站瞧瞧
👉設計應用軟體專區:https://goo.gl/dzU5LM 免費課程都在「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台」 https://portal.wda.gov.tw ‪#數位學習 #數位服務 #設計應用
圖片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Maggie Maggie} @{Chiao-Szu Hsu} @{Pei Ling Lu|100001784996052} @{Hsiao Jung Lin}
    @{李維恩}@{黃德明}… 更多陳柄諺@{黃詩緹 (Betty Huang)}不好意思~目前網站已可正常使用,麻煩你們再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