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今夏最感動人心的微電影「林桑的西裝(下集)」來了!。
上集父女之間內歛頑固的衝擊,已經引起廣泛熱議,且看下集親情的真心如何化融偏執,讓真愛得到釋放。 【你瘋傳,我狂送】 活動辦法如下 (已參加上集活動者,可再參加下集活動喔!)
1. 請先按讚「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2. 分享此部微電影貼文,在留言處寫下「我想對爸爸說的一句話」,並且標記兩位朋友。… 更多
(三項缺一不可唷!也不可以複製其他朋友的答案,不然通通不算數唷!)
我們將會在8月20日中午12點截止(將於8月21日晚上10點,選出10位網友),贈送MIT金選產品,獎項有:冰咖啡紗科技超彈西裝、KEY MAN純牛皮(防水)戶外功能鞋、PARTAKE-銀座後背包、康得適反光護腰/反光髕骨帶、LED 戶外背心、母子鱷魚超跑3代進階款等。(得獎者將以留言的方式通知中獎,恕不另行發文)
希望愛臺灣、愛爸爸的大家都能夠抱回我們的大獎喔~ #父親節
#微電影
#林桑的西裝
影片
留言
  • 周金妮
    爸爸超人我愛你!天天都是88節,謝謝你辛苦工作賺錢養家,假日還配我們到處旅行,身邊要健康天天快樂!
    我們愛你 @{黃詠晴|millet.huang.90} @{黃議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