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防疫優先,數位科技界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確認延期,將調整至9/28~9/30在南港展覽二館舉行。
  
疫情影響期間,Computex先以線上方式,進行新產品發表會、視訊採購洽談會;等到疫情趨緩以後,再透過實際的展覽活動,呈現5G通訊、智慧解決方案、電競及創新與新創等重點主題,並加大推廣力道,洽邀全球買主來台參觀、採購,協助業者把台灣最好的資通訊產品賣到全世界!
  
#振興拚經濟
#作伙度難關
分享 經濟部
防疫優先,數位科技界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確認延期,將調整至9/28~9/30在南港展覽二館舉行。<br>   <br> 疫情影響期間,Computex先以線上方式,進行新產品發表會、視訊採購洽談會;等到疫情趨緩以後,再透過實際的展覽活動,呈現5G通訊、智慧解決方案、電競及創新與新創等重點主題,並加大推廣力道,洽邀全球買主來台參觀、採購,協助業者把台灣最好的資通訊產品賣到全世界!<br>   <br> #振興拚經濟<br> #作伙度難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