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持續更新! 轉市府訊息!台電通知第四輪分區限電20:50,停電50分鐘。
停電區域約為鹽埕,新興、梓官、鳳山、鳥松、小港、前鎮、大寮、苓雅、三民等區。 轉發市府訊息:
15日大規模停電 (16時55分至21時00分)本市至目前為止119共接獲119件電梯受困案件,皆已派遣分隊前往救援。共處理完成105件,尚有14件處理中,無人員傷亡; 本市四座焚化爐目前人機平安,焚化與發電作業正常作業; 本市公共污水廠運轉正常,停電期間均啟動緊急發電機。
留言
  • 蘇志明
    沒颱風、沒地震、沒下雨無緣無故怎會去關瓦斯管的總關斷閥,而且 像這種重要設備一定會有數道迴路,不可能一下就去關總關斷閥。所… 更多以一定有問題,絕不要找理由為誤操作就放過他們。馬上將中油這組人移送法辦並查辦有沒跟台電人員有共同犯意。台電也很有問題,因台電經營階層都是擁核,你要非核家園,簡直就斷了他會們生路,他們就給出出狀況?這次如再放過他們,以後一定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同時中油董事長、總經理和台電的董事長、總經理都要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