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為了因應疫情對經濟的影響,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要求行政部門,在最短時間內,落實政府部門及國營事業的投資與採購。經濟部有兩大部分,第一是公共投資跟建設,第二是投資台灣三大方案,都要加速做、提早做。
 
1⃣該做的公共建設支出▶️加快做、提早做 經濟部盤點部內及所屬事業公共投資、採購、建設等支出工程,把明年部分計劃提前到今年執行,甚至更提早到第 2 季來做。統計之後,2020 年公共建設支出可達… 更多 2,074 億元。
  
2⃣台商回台投資台灣▶️全力落實、加速落地 加快落實已核定的台商回台投資計劃,透過廠商擴建產線、建新廠房,提振內需投資。2020 年投資臺灣三大方案預計落實 3,044 億元。
  
不只防疫顧台灣,政府也要帶頭拚經濟,透過公共建設跟民間投資的加速執行,來提振國內景氣,維持經濟動能,協助企業紓困度難關。
分享 經濟部
為了因應疫情對經濟的影響,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要求行政部門,在最短時間內,落實政府部門及國營事業的投資與採購。經濟部有兩大部分,第一是公共投資跟建設,第二是投資台灣三大方案,都要加速做、提早做。<br>  <br> 1⃣該做的公共建設支出▶️加快做、提早做 經濟部盤點部內及所屬事業公共投資、採購、建設等支出工程,把明年部分計劃提前到今年執行,今年部分計劃提早到第 2 季來做。統計之後,2020… 更多 年公共建設支出可達 2,074 億元。<br>   <br> 2⃣台商回台投資台灣▶️全力落實、加速落地 加快落實已核定的台商回台投資計劃,透過廠商擴建產線、建新廠房,提振內需投資。2020 年投資臺灣三大方案預計落實 3,044 億元。<br>   <br> 不只防疫顧台灣,政府也要帶頭拚經濟,透過公共建設跟民間投資的加速執行,來提振國內景氣,維持經濟動能,協助企業紓困度難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