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世銀:伊朗回歸產油市場將使2016年油價再降低10美元》 隨著伊朗核問題的六方會談於今年7月取得協議,相關經濟制裁將陸續解除,這項決定將使得全球石油市場、伊朗國內經濟和伊朗的貿易夥伴產生重要影響。 世界銀行(WB)表示,伊朗全面回歸全球市場後,將使得原油日產量增加約100萬桶,若假設2015年底每桶石油價格為66美元,預計2016年每桶油價將再降低10美元至56美元。 然而,要向各位朋友解釋,國內石油都是進口,除了受到市場價格影響外,由於交易都是以美元計價,因此還得考量新臺幣匯率,以及從產油國船運到臺灣的運輸價格。 #油價 #石油 #伊朗 #六方會談 #石油 #匯率 #美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