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很高興邀請到宏遠興業葉清來總經理以「宏遠4.0計畫、邁向智能新紀元」為題,分享宏遠如何由一個傳統產業,在人文思考下,導入創新智能概念,推動宏遠4.0,打造智慧企業過程,葉總經理深入淺出的演講,讓我們受益良多。 葉總經理指出,宏遠興業由1988年成立後,平均每5年轉型一次,就是為了追求永續發展,宏遠4.0計畫將啟動工廠自動化轉型,導入互聯網、雲端服務及大數據,透過虛實整合,將現實複雜系統調整為智慧簡化執行模式。… 更多 宏遠為追求永續發展,有相當清楚的節奏,這也和我們城市治理概念相同,我們在第一任進行基礎建設,第二任就致力發展重大建設,與時俱進,為城市打造長遠發展的根基。 彼得杜拉克說過,「最能準確預測未來的方法,就是自己開創未來」,我們也將借鏡宏遠興業成功經驗,找尋協助城市發展的模式,為民眾打造更宜居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