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好還要更好 iTaiwan又有新服務》 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累積至今使用人次已超過1億人次,這次我們又有新點子,除了與教育部開通校園無線上網雙向漫遊服務、整合新北市政府(New Taipei)無線網路,並與交通部觀光局及移民署推出外籍旅客帳號申請線上開通等多項服務 ,讓iTaiwan帳號可上網地點由7000處大幅增加至2萬3000處。… 更多 為提供外籍旅客更友善的旅遊環境,政府整合旅客線上登記系統與入境通關查驗系統,並簡化外籍旅客申請使用程序。透過自動查驗機制,旅客入境後可自行上網開通帳號,開通時間由原本臨櫃辦理約需20分鐘大幅縮短至1分鐘以內,服務時段也擴大為全年無休,此種創新模式領先國際。 此外,最重要的是為了建構公平的數位環境、縮短數位落差,國發會將與原民會合作,加強建設偏遠及原住民部落無線上網環境,均衡發展偏遠地區數位學習機會,同時也強化iTaiwan在離島的服務。國發會將結合各級政府機關與民間業者資源,持續擴展iTaiwan服務範圍,打造台灣成友善便捷的行動無線島。 #iTaiwan #免費 #無線上網 #外籍旅客 #旅遊 #原民會 #行動無線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