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專校參與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積極招生
#陸專校戰鼓表演為北部地區大博會揭開序幕
「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日前於臺北、臺中及高雄等三場地同步展開, 並由聞名遐邇的陸專校戰鼓表演為北部地區大博會揭開序幕,另陸專校校長石少將也特別於活動當日,親赴南部大博會的會場,慰勉招生同仁及同學的辛勞,為陸專校招生宣導活動注入更多的能量。
本次大博會活動期間,陸專校除安排「隊職幹部互動式諮詢」、「在校學生現身說法」,並配合有獎徵答的方式,吸引諸多青年學子洽詢相關報名及就讀資訊,讓青年學子清楚感受到:選擇陸專,絕對可以讓自己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