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104.09.04「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 創業天使計畫」說明會

創業天使計畫是為鼓勵民間技術創新及應用發展,加強創業動能而設立,由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分5年投入10億元,提供各領域創新、創意者創業所需要的資源協助,凡是有這樣的創新構想和企圖心,不分產業別,任何成立未滿3年的新創企業(包括正在規劃中的),都可以提出申請。 為鼓勵企業投入創新研發、人才培育,政府積極辦理各項補助辦法,以期提升企業競爭力,促進經濟發展;您或許以為必須要有很專業的科技背景、很龐大的資金實力才有辦法與政府打交道,其實現在政府提供很多創業補助,許多企業只靠一個小小的巧思,就為自己爭取到百萬元以上的創業基金。 本次說明會免費告訴您如何申請政府經費,以及如何找出正確的公司經營策略;讓您發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