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曾參加一場黨內領袖聚集的餐宴,在餐宴上,就談論過把很多人事任命的帳,都掛在菊姐的身上,根本與事實不符。當時就提到其中幾個人的任命,主事者都現身說法說:「那是我決定的啊!」可是,暗黑的黑文,還是把帳算給菊姐,菊姐當時甚是感慨。 這個操作無非是2018選舉的抹黑策略,明眼人一看便知。菊姐對未來市長如何偏愛是一回事,但全面獵巫式的抹黑,我雖然是競爭者,我也不能接受。如果這是國民黨的技倆,支持者更要有所警覺。
偉大的城市,政治競爭要用恢宏的價值觀自我約束,深深期許!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6865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網傳「菊系15人」 綠支持者斥抹黑:花媽僅推3人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賴神」被放話、「花媽」也被點名,網路還出現「菊系15人」名單,引發各界議論﹗綠營支持者根據名單逐一檢視,發現真正歸屬花媽推薦的政務官僅3人,質疑幕後有黑手運作,想搶攻閣揆人事,透過炒作派系、抹黑陳菊、同時影響行政院長林全,簡直借刀殺人。不具名支持者彙整相關資料指出,陳菊真正推薦給政院的官員,應該是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原高市副市長)、工程會主委吳宏謀(原高市副市長)、王國材(原高市交通局長);其他都各有來頭、人脈,雖都曾在各時期的高雄市政府團隊,卻不是陳菊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