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快報、快報~
中華民國106年十月慶典活動即將開始,還沒報名的要加快腳步喔!
另外提醒您,10月5日至9日記得帶著您的中華民國護照、外國護照(或居留證)等證件正本到十月慶典僑胞接待服務處(臺北市徐州路5號1樓)辦理報到喔!如果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您直接來電(02)2327-2929洽詢!
十月慶典相關資訊,請參閱僑務委員會網站 http://www.ocac.gov.tw/ 「十月慶典專區」;線上報名登記網址:http://doubleten.ocac.gov.tw/。
圖片
留言
  • 余信宏
    請問 10/5-10/9日,包含星期六與星期日嗎?

    請問上班時間為幾點至幾點?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