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要買口罩,網購就有,預購免抽!
 
好消息!上個禮拜(3/16-3/22),#台灣製造 的口罩每天平均產量,已經正式突破1200萬片。正因如此,除了原先藥局、衛生所的購買通路維持不變外,我們的「#口罩實名制2.0」可以繼續順利進行,網路購買可供應量大於預購量,所以不用抽,上網買就有。
 
不久前的口罩日產能只有188萬片,現在已經突破1200萬片,這每一片口罩都得來不易。大家熟知的 #口罩國家隊… 更多 中,還有一群人是重要的成員,他們就是經濟部的法人夥伴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如果你過去沒有聽過 #紡織所,那你應該記住他們的名字。如果你有家人朋友在紡織所,請你一定要以他們為榮。因為在這場MIT口罩奇蹟中,他們絕對是功不可沒。
 
在增產行動一開始,紡織所的同事就被派駐到每一個口罩工廠,數十天來,因為有他們在實地協助,隨時回報產量、現場解決問題,所以口罩產量才能夠在短時間內向上提升。他們沒有休息,每天都在台灣各地的口罩工廠中,扮演口罩生產的小天使,還要統計生產情況,讓 #歐吉桑部長 沈榮津 可以隨時掌握生產情況,每天追追追、催催催,把產能逼出來。
 
因為產能衝上來,所以在實體通路外,可以繼續維持保留給網路購買的份量,經濟部也要提醒大家:
 
#記得收簡訊:第一輪預購成功的民眾,將收到簡訊取貨通知及序號,3/26-4/1可至指定超商領取。
 
#準備訂下次:第二輪預購即將開跑,3/25-3/27開放登記,可預購4/2-4/8當週份。
分享 經濟部
要買口罩,網購就有,預購免抽!<br>  <br> 好消息!上個禮拜(3/16-3/22),#台灣製造 的口罩每天平均產量,已經正式突破1200萬片。正因如此,除了原先藥局、衛生所的購買通路維持不變外,我們的「#口罩實名制2.0」可以繼續順利進行,網路購買可供應量大於預購量,所以不用抽,上網買就有。<br>  <br> 不久前的口罩日產能只有188萬片,現在已經突破1200萬片,這每一片口罩都得來不易。大家熟知的 #口罩國家隊… 更多 中,還有一群人是重要的成員,他們就是經濟部的法人夥伴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br>  <br> 如果你過去沒有聽過 #紡織所,那你應該記住他們的名字。如果你有家人朋友在紡織所,請你一定要以他們為榮。因為在這場MIT口罩奇蹟中,他們絕對是功不可沒。<br>  <br> 在增產行動一開始,紡織所的同事就被派駐到每一個口罩工廠,數十天來,因為有他們在實地協助,隨時回報產量、現場解決問題,所以口罩產量才能夠在短時間內向上提升。他們沒有休息,每天都在台灣各地的口罩工廠中,扮演口罩生產的小天使,還要統計生產情況,讓 #歐吉桑部長 沈榮津 可以隨時掌握生產情況,每天追追追、催催催,把產能逼出來。<br>  <br> 因為產能衝上來,所以在實體通路外,可以繼續維持保留給網路購買的份量,經濟部也要提醒大家:<br>  <br> #記得收簡訊:第一輪預購成功的民眾,將收到簡訊取貨通知及序號,3/26-4/1可至指定超商領取。<br>  <br> #準備訂下次:第二輪預購即將開跑,3/25-3/27開放登記,可預購4/2-4/8當週份。
留言
  • 梁子祐
    日產300萬片時,實名制每人一週可買2-3片,怎麼現在日產能都破千萬了,還無法讓我們每週可購買5-7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