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民間與政府協作再添一例》 「資料科學」已成為目前的趨勢,政府機關擁有非常多的資料,如何分析、整合及運用資料是非常重要的課題。DSP智庫驅動公司、開拓文教基金會及資育公司主動與國發會合作開辦「公共政策與治理─資料思考工作坊」,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擔任班主任並親自蒞臨開場及聆聽各組成果報告,對各組同仁的用心及提出政策分析給予高度肯定,並期勉公務同仁都應該建立對於資料的敏感度,掌握各業務領域的關鍵問題,進一步改善政府行政效率及施政效能。希望大家能把這4天認真學習到的課程收穫帶回機關內部,幫助改善業務流程、形塑政府機關open文化。 #資料 #協作 #DSP智庫驅動公司 #開拓文教基金會 #資育公司 #國發會 #張善政 #公共政策
圖片
留言
  • 高寶豐
    過於偏中偏美偏外使得財團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