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人民保母溫馨送暖不落人後,保一總隊、台北警光山莊紛紛響應】❤️… 更多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事件後,繼昨(1)日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基於人道關懷立場,率先主動表達配合萬芳醫院提供八仙樂園塵爆傷患家屬就近休憩之場地,因台北榮民總醫院尚收治37位塵爆傷患,今(2)日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由魏慶賢副總隊長主動前往聯繫,表達可提供鄰近醫院的營區實踐樓一、二樓冷氣套房式宿舍20間(可容納40人)供家屬就近休憩;另外,台北警光會館因鄰近台北車站、台大醫院,即日起亦每日免費提供2個房間供傷患家屬使用、警專宿舍目前尚有20個床位可供傷者家屬休憩。 透過新聞媒體的報導,7月2日上午9時20分警專即接獲新北市社會局通報,八仙塵爆洪姓傷者的家屬提出借宿需求。下午1時,警專陳校長親自接待傷者家屬,並安排入住距離萬芳醫院最近的親民樓宿舍,除提供必要的盥洗用具、茶水、乾糧外,更設立單一窗口,指派專人服務,主動提供三餐,警政署陳國恩署長稍後並致電家屬表達關切,囑咐警專全力提供必要協助。 八仙塵爆意外後,馬總統特別指示,政府務必要做傷患與家屬最堅強後盾,強調「絕不讓任何一位傷患,因為經濟因素,而不能得到最好的照護」。在此非常時期,警政署要求各機關適時伸出援手幫助傷患家屬,正是人民保姆應有的作為。 家屬聯絡服務窗口:
※保一總隊秘書室(警務正黃安堂)
電話02-28280135 行動電話0988028806
勤務指揮中心: (02)2822-954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 301號
※台北警光山莊(洽詢櫃檯服務人員)
電話:02-2381024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二段18號
圖片
留言
  • 信邱
    欠水乾旱時期,記得噴灑水車出發救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