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小教室
#防疫總動員漫畫 #熱血又賺人熱淚的回顧
#滿滿感謝
⏲發文時間:2020.07.15
 
🐶《防疫總動員 ep.4——#那些手護你我的故事》🐶
 
🐶又到總柴的漫畫時間了,準備好了嗎?
 
🤓「#內外夾弓大立腕」 這口號大家再熟悉不過,每天洗手都會在腦中浮出,不知道你/妳可曾算過一天下來,洗了幾次手呢?(快留言告訴編編)… 更多
 
洗手是預防感染很有效的方式,醫事人員,從換藥、給藥、抽痰、巡房等,只要接觸病患就要洗手,避免一切感染的可能。
 
每天從開始上班就不斷洗手、消毒、洗手、消毒,一天下來最高次數竟然可以達到這麼多次!(答案就在漫畫內,衛福編編賣關子呵呵)
 
為了確保醫療衛生、病患健康等,洗手的次數超乎想像,謝謝醫事人員「手護」著我們,我們也從自身做起,一起「守護」台灣吧!
 
🤓#肥皂勤洗手、#防疫新生活 還是必須的喔!
🤓感謝繪師 Bigun大槍 💖
💖防疫總動員動畫:https://bit.ly/2BCs7lc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
#漫畫回顧…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希望這篇漫畫,除了提醒大家 #肥皂勤洗手 之外,也讓我們一起感謝~

    現在我們能健康平安的生活,是因為有很多人在「#手護… 更多」我們喔!

    衛福編編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衛福編編分享前陣子逛書店時,意外發現的總柴🐶